有遺傳性痛風的「嘟嘟」潘威倫,對於吃東西都很小心與節制,該忌口的東西絕對不碰,看隊友們大啖海鮮料理,他完全不為所動,另外點炒飯填飽肚子。

潘威倫在3日才投完中職比賽,今天早上才進牛棚練投50球,他說:「感覺還不錯。」

「嘟嘟」已被通知8日晚上對東家統一獅先發,明天上午11時對中信鯨的先發投手為許文雄,陽建福應該是9日對上東家牛隊打者的先發投手。

依照先發投手的調度,潘威倫與陽建福是被設定對日本與大陸的主力投手,但阿福在高苑的同班同學許文雄或許有機會對日本,他在前年亞洲職棒大賽力抗日本火腿與達比修有的表現令人激賞,如果狀況恢復,也是可以考慮上場力拚的人選。

面對奧運,嘟嘟在飲食很注意,在吃過冷盤後,送上海鮮羹,「嘟嘟」馬上放回轉盤的桌面,直說:「不能吃。」之後送上桌的是忌口名單內的大蝦,坐在一旁的張泰山笑說:「慘了,還是不能吃。」

原本就有痛風體質的「嘟嘟」,用餐更加謹慎,絲毫不敢大意,他說:「平常吃東西就很注意,儘量減少發作的機會。」

被問到個人在奧運的首戰會投那一場,對日本還是對中國? 潘威倫搖頭說:「教練團還沒通知。」泰山倒是幫他決定說:「投中國啦,每次在大比賽他都是對中國。」

【2008/08/06 聯合晚報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ss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