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08月07日蘋果日報
羅惠齡╱台中報導】「嘟嘟」潘威倫昨天進牛棚練投,約投50球,用7、8分力量投球,投手教練謝長亨全程觀察,認為嘟嘟狀況不錯,也不覺得他的肩膀狀況不好,照此調整,「重要的比賽」應該會讓他先發。嘟嘟預定明天先發對東家統一獅。
昨天由陳峰民負責蹲捕接球,他認為嘟嘟的手感不錯,主要投了滑球、變速等變化球,張誌家也在旁觀看,還教了嘟嘟指叉球投法,嘟嘟說,阿家主要教的是握法,如何以食指及中指夾縫線,他雖然本來就會投指叉,但握得不是很穩定,昨天經由阿家一修正,果然握球效果比較好。

防肩膀痠痛 備妥消炎藥
這兩年球季賽,嘟嘟都受肩膀傷勢所擾,投完1場比賽後,隔天就得等著肩膀是否會痠痛。昨天牛棚結束,他說:「肩膀感覺還好。」到北京後,如何克服肩膀不適陰影?嘟嘟說,會準備消炎藥待命。談到對奧運的期待,他不好意思地說:「球隊還有很多好投手,不會輪到我啦,一切以平常心去面對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ss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