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冠軍賽G1結束後,到外野停車場找嘟嘟
本來他想要快步逃離到車上,沒想到還是被眼尖的球迷發現
(PS 他又提著超大史努比包包了)
此時一堆象迷蜂擁而上大叫:嘟嘟耶~ 可以和你合照嗎
要不然就是:雖然我是象迷,可是我很喜歡你耶
哈哈哈哈,我在旁邊整個笑翻了
不過嘟嘟也來者不拒 
難怪受到男女老幼各隊球迷喜愛XDD

後來到車上和他說澄清湖不能去
去得話就回不來台北了
嘟嘟就一直說可以搭高鐵回來啊
啊澄清湖離高鐵很遠耶
聯盟又沒有人要回台北可以順便載我
反正說了很久他才打消要我去的念頭
我也很想去啊  身不由己啊

結果昨天嘟嘟勝投
我好後悔啊~~
應該乖乖聽你的話去澄清湖的orz
好啦 明年總冠軍賽我一定會去的啦= =
i promise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ss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