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哈
竟然被寫出來了XDD
----
袁平程琬容在游泳路上相扶持 〔記者龍柏安/台北報導〕台灣大學游泳隊的「池畔佳偶」程琬容與袁平,聯手替母校海撈8金,這對因游泳相識結緣的戀人彼此相互期許,明年要手牽手一起在廣州亞運為國爭光。

從國小開始,程琬容和袁平就接受蔡軒宇的指導,兩人雖在同一個地點接受訓練,但彼此沒有交集,年齡稍長兩歲的程琬容,自南港高中畢業後,一度選擇放棄游泳,出國遊學10個月徹底放空自己,想過過一般尋常人的生活。

2007年自美返台後,教練數度與她溝通,才讓這位泳壇好手回心轉意,為備戰全國運動會,再度回到泳池報到,沒想到短短幾週的集訓時光,讓她與袁平擦出愛的火花。

談起意中人,程琬容顯得有些害羞:「不知不覺地,我們倆就走在一起了。」她透露,對方沒有刻意追求,只因彼此相互欣賞,才讓兩條平行線變成交叉線。

今年情人節,袁平細心安排,先帶佳人前往餐廳品味美食,接著再帶女友登上101觀賞夜景,讓程琬容相當難忘:「他很成熟,也很貼心,比賽前或我熬夜K書,他總會替我準備營養品。」

這對「姊弟戀」男主角袁平則認為,女友練習時專注的態度,深深吸引他,看著女友在泳池裡奮戰的背影,連身為大男人的他都汗顏:「我要加油,要和她一樣認真努力。」

今年全大運,兩人聯手替台灣大學席捲8金,程琬容卻提醒男友:「你的目標不能侷限於此,要看得更遠、想得更多。」這對池畔佳偶相互期許,未來要在泳壇上有更亮眼的表現,也希望在人生的路上,能一路扶持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ss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